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拱手感谢场外FANS支持 似不想状态出来得太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2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2009年济南全运会最引人瞩目的男子110米栏预赛即将在济南奥体中心开始。

  刘翔是在今天下午17时抵达训练场的,由于抵达的时间比较早,因此他在进入训练场后,先是坐在地上休息,队医开始给他按摩,进行拉抻。

  一个班的警察和便衣保卫人员站在跑道的尽头进行安全保卫。连电视台也未拥有特权,被轰上了看台,而大多数的记者只能在围网外观看刘翔的训练。

  几名FANS打着刘翔官网山东翔迷会的横幅也来到了现场,为了看清刘翔,他们站在了围网外的一个砖堆上,不断地喊着刘翔,以及刘翔我支持你之类的话。

  在训练场内有很多运动员都在训练,刘翔显然不想让自己显得太特殊,不过纪伟等运动员则和刘翔有说有笑的,显然是在开着他的玩笑。

  刘翔从17时40分才开始进行,慢跑,走路的准备活动,时间很长,时断时续。19时过了之后,他做了几组的出发起跑以及偏跨的过栏训练。

  这时候翔迷们在场外叫得更热烈了,刘翔没办法,只好向场外拱了拱手,感谢FANS对自己的支持,引来了一阵尖叫。

  随后大约在19时15分,刘翔结束了自己的训练,走到了黄色的帐篷处,由队医给他进行按摩,随后孙海平教练重新给他做了一些拉抻活动。和此前的一些训练不同,今天刘翔没有在最后时刻进行正跨过栏的训练,似乎是不想让自己的状态出来得太早,毕竟13秒40甚至13秒50就可以进决赛,重要的是明天晚上,刚刚康复的刘翔还是需要悠着点的。

  (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