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家赵叫板邹市明:从来就没害怕过 差距越来越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21:22  新华网

  新华社济南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胡苏)小小个子的黎家赵的身型和言语是典型的南方人。这位同时还是武汉体育学院2008级学生身份的广东选手23日在挺进十一运会四强后放言,敢与邹市明叫板,对邹市明从来就没害怕过。

  十一运会上,2009世界拳击锦标赛铜牌得主黎家赵被认为是最有实力与邹市明抗衡的选手。四分之一决赛中,他5:1击败了贵州队交流到上海队的吴荣国。黎家赵赛后觉得,通过这几天的比赛,他觉得自己与邹市明的差距越来越小了。

  有记者问黎家赵,敢不敢和邹市明叫板,“敢!”他回答得很干脆。从混合区出来到休息室,黎家赵充分满足了志愿者的签名需求,并主动逐个与志愿者握手告别。

  直到进入休息区,黎家赵仍意犹未尽地说,“(对邹市明)我从来就没害怕过!”

  邹市明北京奥运会后先后放弃了2008年全国拳击锦标赛、2009年亚洲拳击锦标赛和2009年世界拳击锦标赛。顶替出战的黎家赵没有浪费这一机会,夺得2008年全国锦标赛冠军和2009年世锦赛铜牌。

  今年4月底在重庆举行的的全国拳击锦标赛暨十一运会预选赛上,黎家赵在决赛中与邹市明相遇,结果2:13大比分败给了邹市明。

  作为上海队教练参赛的国家拳击队总教练张传良认为,还没有发现十一运会上有可以期待的新秀,尤其是在邹市明这个级别里。“邹市明国内找不到对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