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手无故弃权遭处罚 最大限度保证比赛公平公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20:28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何军)林业体协拳击选手赵坡23日在即将于晚上举行的60公斤级四分之一决赛中无故弃权,中国拳击协会纪律检查委员会随即对其作出给予通报批评、取消本次比赛资格和成绩的处罚,并罚款5000元。

  这是是十一运会拳击比赛中首例被处罚事件。

  23日,在例行的比赛前称重体检中过程中,赵坡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场所进行体检称重。比赛仲裁委员会建议、赛风赛纪监督组调查后认定其行为违反了《中国拳击协会纪律处罚条例》第六章第三十三条中关于无故弃权的规定,对赵坡作出上述处罚。

  赵坡的主管教练员赵勇同时被中国拳击协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给予通报批评、停止本次比赛助手资格的处罚,罚款10000元。

  林业体协共有两名选手参加十一运会拳击比赛。60公斤级的赵坡在预赛第一轮中以7:2战胜通信体协选手李思佳进入八强。他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是奥运选手、安徽队的胡青。

  十一运会拳击比赛对裁判工作实行“透明化”,并采用录像纠错、对“假赛”和“无故弃权”实行“零容忍”等措施,最大限度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