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退役前再获1500米金牌 孙文利外道超越成就两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20:21  华奥星空
退役前再获1500米金牌孙文利外道超越成就两冠
(点击观看组图)

  济南10月23日电(记者一索)3000米障碍赛夺金的山东选手孙文利23日再次亮相济南奥体中心并在男子1500米决赛中以3分44秒98的成绩夺冠。

  十运会的1500米决赛中,山东选手窦兆波获得了金牌,成绩是3分40秒88,本届比赛的预赛中,23名参赛选手共有12名选手晋级决赛,甘肃选手马吉福义3分47秒57的成绩头名晋级,山东的姜冰一3分47秒70的成绩位列第二,昨日在男子3000米障碍赛中夺得冠军的孙文利也以3分47秒79的成绩以第三名的身份晋级。

  今晚的决赛中,马吉福率先冲出领跑,孙文利跟随在后,当比赛进入到最后一圈时,解放军的徐松和上海张海坤发力冲刺,孙文利外围冲刺获得领先并第一个冲过终点,夺冠成绩为3分44秒98获得了冠军,来自解放军的徐松以3分45秒93获得银牌,上海的张海坤以3分46秒05获得铜牌。

  老将孙文利获得3000米障碍赛冠军后表示将在全运会后选择退役,1500米夺金成就了他在本届赛事上的双冠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