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倩800自破纪录谢对手 李玄旭丢金拒绝参加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2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3日晚在济南刚刚结束的全运会女子800米自由泳上,山东选手陈倩以8分20秒36的成绩一举将亚洲纪录提高近3秒。作为今年才涌现的青年选手,400米自由泳和800米自由泳收获两 金的陈倩是一个奇迹,奇迹之后有什么秘密呢?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木讷的陈倩却把更多的秘密却留给了自己,言语之间滴水不漏,“全运会比到这里,最后身体也非常疲劳 了,拿下来很不容易。我破记录要感谢李玄旭,因为她一直紧紧追着我。”

  在谈到赛前制定的目标时,陈倩说:“上半年我800米成绩是8分31秒,今天赛前的目标是打破亚洲纪录,最后终于如愿以偿。”能打破亚洲纪录,陈倩要特别感谢一人,“今天比 赛中100米-400米这段距离,李玄旭一直咬得很紧,她给了我压力,我破记录要感谢她。”在今年的冠军赛上,陈倩也战胜过李玄旭。新出茅庐的陈倩获得了全运会400米自由泳和 800米自由泳冠军,不过她并没有规划好自己的目标,“进入国家队现在还没有想法,我只知道好好跟教练好好训练。”

  值得一提得是,极具个性的亚军李玄旭毫无原因拒绝参加新闻发布会,也许是对自己失去冠军而感到不满。

  (新浪体育 刘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玄旭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