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震华奇怪发型酷似老外 取胜后直言又一剑下冤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9:00  新华网

  新华网山东烟台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远)

  “又一个剑下冤魂”

  上海队的钱震华名气大,一个原因是他曾在2005年获得世锦赛冠军,是目前国内男子选手中实力最强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他个性突出。23日上午的小组预赛击剑项目比赛中,钱震华在自己的强项中当仁不让,常常使对手迅速落败。钱震华获胜后总有惊人之语,一次就忽然说:“又一个剑下冤魂。”赛后领队杨连发笑着对记者说,钱震华其实非常幽默,爱开玩笑。

  赛场那个奇怪的发型

  还是钱震华。参加比赛剪了一个非常奇怪的发型:脑袋顶上一圈长头发,下面基本是小平头一样的短发。长发烫染了一下,落下来使钱震华看上去非常像个外国人。此前钱震华的招牌发型是给留长的那部分头发梳小辫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钱震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