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击花絮二则:观众席上的教练团 饮水“数字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8:34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何军 胡苏)

  观众席上的“教练团”

  出拳要加快,脚步动起来,还差一分了……十一运会拳击赛场上,选手们在比赛时经常会收到许多来自场外的信息。

  记者发现,在观众席的一角,并排坐着各个队伍的场外“教练”。队员比赛时,场上教练往往很少开口,但场外的“教练”则是不停地给出指示。

  “教练团”的成员通常是队伍中的老队员。福建队选手谢龙旺告诉记者,比赛激烈时,场上选手往往脑子一片空白,观众席上的队友则看得比较清楚,他们此时给出的信息很重要。

  饮水“数字化”

  十一运会拳击比赛场上,细心的志愿者们在场馆工作人员的矿泉水瓶盖上标着阿拉伯数字,使工作人员容易分辨哪瓶是自己的水,这样可以再次饮用,避免了浪费。

  据场馆管理人员介绍,现在仅新闻宣传处管理的区域每天就能省下3箱水,有的矿泉水确实没有能喝完,志愿者就集中起来浇花、灌溉树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