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女飞人发布会遇冷 百人大厅只来10余名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7:44  厦门晚报

  大凡综合性运动会,男女百米飞人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但在昨天晚上的女子百米飞人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并没有出现媒体争抢新闻的场面,发布会只有十多名记者到场。

  参加女子100米赛后新闻发布会的运动员是获得前三名的选手,除王静外,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选手都来自江苏,发布会上提问的媒体全部来自福建和江苏,其中福建媒体也只来了5家。记者看到,能容纳几百人的发布大厅,只有十多名记者,使得发布会现场显得有些冷清。不过,在半个小时后的男子百米赛后发布会上,境况就大不一样,新闻发布大厅里到了近百名记者,这时才有了些新闻大战的味道。

  记者 易云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飞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