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泳联审核批准了SPEEDO新一代LZR RACER泳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顶级游泳装备品牌Speedo近日宣布,基于之前LZR Racer 泳衣的科技研发,Speedo推出了新一代专业竞技泳衣,并且这些泳衣已经通过了国际泳联的审核批准。最新发布的专业泳衣完全符合国际泳联2010年1月开始实行的泳衣新标准。

  Speedo LZR Racer Elite 泳装, Speedo LZR Racer Pro 泳装 和Speedo LZR Racer Comp 泳装将分别在2009年11月,2010年1月和2010年中期逐步推向市场,在我们生产能力的允许下,逐渐向市场加大供应量。

  这些泳衣将是Speedo目前最完善的,蕴含最高科技的专业泳装,它们的诞生满足了各类竞技游泳比赛的需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