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场优势”帮倒忙 山东女子射箭仅获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1:2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全运会女子射箭团体比赛昨日落下帷幕,黑马云南队夺得冠军,拥有奥运冠军张娟娟的山东队虽是夺冠大热,但却只拿到一枚铜牌。比赛进行过程中,青岛的观众成为了主角,他们在其他队伍比赛的时候,不断的制造噪音干扰比赛。但是半决赛上海队顶住了压力,反倒是山东自乱阵脚,最后一箭射出5环惜败出局。

  半决赛山东对阵上海,比赛一开始观众们就开始不停制造噪音干扰上海选手。其中一人拿着高音喇叭,上海队比赛的时候,他就带领观众不停高喊“山东,加油”。可惜的是,他们的“好意”未能帮助山东队,上海队力抗干扰,打出了209箭的成绩。山东队却有点怯场,张妮娜在比赛中压力过大,最后一箭只打出5环,最终山东队208:209惜败于上海无缘决赛。在随后进行的三四决赛中,山东队击败解放军赢得一枚铜牌。 (李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