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三甲均由辽宁军团包揽 辽宁女孩七项全能全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1:02  沈阳日报

  本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丁瑶瑶)昨晚,辽宁军团成了济南奥体中心田径赛场“最牛”的阵营。在女子七项全能决赛中,三名辽宁女将包揽了前三甲。18岁小将梅译铎、名将刘海莉以及孙璐以超强的耐力和体力,为辽宁田径书写了荣耀的一笔。而在这其中,老将刘海莉的坚韧赢得了所有人的敬佩。

  在前一天的前四项比赛中,三位辽宁女将的战绩就难分伯仲,不过,夺冠大热门刘海莉的经验使她对金牌更有信心。昨晚19点,女子七项全能进入到了最后一个项目——800米的角逐中,由于拼劲过猛,刘海莉在冲过终点线的那一刻摔倒在地。刘海莉显然是体力透支,而她这一摔也吓坏了所有人。全场哗然中,就连金牌小将梅译铎都将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师姐身上,甚至浑然不知自己已是全运冠军。刘海莉被担架抬下场急救,在经过医护人员的紧急治疗后并无大碍,可以独自坐起的她只是身体还很虚弱。据记者了解到,原来,就在比赛前一天晚上,刘海莉突感身体不适,她能坚持参加了昨晚的最后三项已经算是奇迹了。 

  再说说冠军梅译铎,在记者等了一个小时之后,才从她的教练郭进处了解到,由于年轻队员在比赛的过程中过于紧张,首次参加全运会就夺得了冠军的梅译铎更是难以快速完成尿检,所以才迟迟露面。

  大连女孩梅译铎今年才18岁,练习女子七项全能只有3年多的时间,以前她一直都在沈阳体校练习女子五项全能。郭进教练对记者介绍说:“梅译铎是一名很有天赋的年轻选手,而且潜能很大,虽然没有参加过什么大型赛事,但没想到她能在第一次大型赛事中就取得这么好的成绩,真是意外!从这次比赛来看,跑步还是她的弱项,不过她非常的年轻,这就是资本,下届亚运会乃至伦敦奥运会她都是非常有希望的选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