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队一扫两日无金颓势 力压北京重回奖牌榜第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1:00  南方都市报

  本报济南电 (特派记者 丁淑莹)4名选手进入决赛,广东队却仅在女子400米决赛中由陈静文摘得一枚铜牌,但紧随其后举行的男子项目中,刘孝生、王优信为广东队包办了金银牌,一扫广东全运代表团近两日不见金的颓势。

  昨晚进行的田径赛事广东队手握三个夺金点。在最先进行的女子400米跑决赛中,陈静文、汤晓茵、陈燕梅、温秀云四人同时进入决赛,但面对曾参加过奥运会的东道主选手黄潇潇,广东队仅有陈静文以53秒10的成绩挤入三甲,黄潇潇卫冕成功。

  男子400米跑决赛中,广东队则共有刘孝生、王优信和崔濠镜三人晋级,作为该项目近年的国内霸主,刘孝生最终以46秒02、领先第二名0.58秒的绝对优势摘金,队友王优信紧随其后为广东队贡献一枚银牌。

  广东队昨日最后一个冲金项目、也是全场焦点的百米飞人决赛中,广东三名进入决赛的选手均表现平平,其中有广东矮脚虎之称的温永毅还在第一枪中出现抢跑,最后,来自江苏的陆斌爆冷击败张培萌和胡凯等人夺得冠军。

  结束昨日赛事后,广东军团在本届全运会金牌榜上的金牌数增加至28枚,重新压过北京回到第五位,不过,广东与第四位的上海队金牌差距已达到3枚。而在总积分榜上,广东队也被东道主山东队爬过头,暂以2093 .25分列第二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