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宁轻取男柔100kg冠军 四个一本换来一块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4:43  济南时报

  时报滨州10月22日电(记者魏贵玉)柔道比赛今日进入倒数第二天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四枚金牌争夺战中,山东选手邵宁用四个“一本”毫无悬念地获得男子100公斤级冠军,为东道主再添一枚金牌。在三名山东选手参赛的女子70公斤级比赛中,青岛籍选手韩维燕战胜队友王海霞,摘得一枚铜牌。

  山东选手今天的表现不太理想,除了邵宁一人杀入决赛,其他人均提前折戟。在男子100公斤级比赛中,邵宁是唯一杀入决赛的东道主选手。不过,邵宁的晋级之路可谓平坦,他用三个“一本”战胜三位对手,成功杀入决赛。决赛中,实力强劲的邵宁不辱使命,伴随着主场观众振聋发聩的助威声,再次以“一本”制胜,以绝对优势夺得冠军。上海选手姬仲夏获得该级别银牌。

  九运会冠军王海霞、十运会亚军韩维燕和十运会季军毛静静联袂出战女子70公斤级比赛,结果三人均未杀入决赛。复活赛后,韩维燕和王海霞会师铜牌争夺战。季军争夺战中,韩维燕凭借两个有效得分战胜队友,为山东代表队再添一铜。

  男子90公斤级比赛中,2007年全国锦标赛冠军胡海峰在第四轮淘汰赛时,被河北选手何焰柱击败,无缘小组头名。在铜牌争夺战中,胡海峰与内蒙古选手乌格德勒夫5分钟正赛和3分钟加时赛均未得分,只得通过体重决定这枚铜牌的归属。谁知两人称体重仍然相同,只得通过抽签决定谁是季军。结果运气不佳的胡海峰与奖牌无缘。

  女子78公斤级,老将尹玉峰淘汰赛首轮轮空,次轮不敌内蒙古选手王涛,无缘前八。今日柔道赛场最大的冷门当属北京奥运会冠军、解放军选手杨秀丽,她在次轮淘汰赛中不敌内蒙古选手韩丽,无缘晋级。

  明天,十一运柔道比赛将决出最后四枚金牌,我省名将刘霞将联袂于颂向女子无差别级冠军发起冲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