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岁小将张丰林场下腼腆又低调 释疑成绩缘何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4:40  济南时报

  虽然比赛中以巨大的领先优势夺得冠军,但昨天晚上走出赛场后,16岁的小将张丰林却显得低调又低调。

  这是张丰林第一次参加全运比赛,结果就夺得了200米仰泳冠军。“获得冠军我感到非常开心,但也是意料之中。”张丰林接受记者采访时很实在:“是不是主赛场没有太大关系,主要是通过刻苦的训练,我在这个项目上成绩比以前提高了2秒,得到金牌还比较理想。”

  在赛场上霸气十足的张丰林走下赛场变得腼腆又低调。当记者问他成绩提高的原因时,张丰林表示:“主要是平时的训练非常系统,教练对我也非常关心。”记者还不甘心,又问:“训练有什么特殊吗?”“没什么特殊的,就是按照教练的要求搞好训练,并在比赛中把训练的水平发挥出来。”张丰林的话题还是训练。那么,接下来有什么目标呢?张丰林再次回到“训练”上,“接下来还是好好训练,争取提高自己。”

  山东游泳队在全运会前进行了一段时间的魔鬼训练,看得出来,小将们的成绩提高很快。昨天获得铜牌的谢家乐也将成绩提高了将近3秒。谢家乐告诉记者:“今天在转身等方面处理得都不错,能取得这个成绩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大进步了。”据教练介绍,这两名山东队员在训练过程中始终互相勉励,分享比赛经验,双双获奖牌在意料之中。

  (记者闫珍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丰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