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抵达济南后首堂训练课 孙海平:刘翔估计进13秒3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0:28  北京娱乐信报

  

  

  信报讯 昨天下午,刘翔在济南市奥体中心热身场进行了抵达济南后的首堂训练课。教练孙海平预测本届全运会刘翔的成绩大概在13秒20到13秒30之间。

  刘翔昨天穿钉鞋训练了25分钟。整个训练过程中,刘翔的状态十分轻松,时不时与队友开开玩笑。训练结束后,刘翔坐在场边做恢复训练,还冲场外做起了鬼脸。训练即将结束之际,训练场外的志愿者呼喊“刘翔,十二秒八六”,刘翔笑答“十一秒八六”。

  在训练开始前,教练孙海平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孙海平表示,希望刘翔在接下来的几个比赛里还是要收着点,不能一下子全放开,毕竟伤病的影响还没有彻底消除。

  “这次全运会,以及接下来的亚锦赛和东亚运动会,对刘翔来说比赛的强度都不是很大,但是刘翔需要通过一个个比赛来找感觉。只有经过高强度的刺激,刘翔受伤的部位才能恢复得很好。”孙海平说。

  孙海平对刘翔本届全运会上的成绩依然很低调,他保守估计刘翔这次成绩在“13秒20到13秒30之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