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点:男举激情开战龙清泉领衔 游泳最快飞鱼之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2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3日,十一运开始进入“下半程”赛事,当天进行17个小项的决赛,奥运冠军龙清泉等大力士将登场。

  男子举重拉开帷幕,决出男子56、62公斤两个级别的决赛。56公斤级国内云集了一拨世界级好手,北京奥运会冠军龙清泉(湖南队)、世锦赛冠军吴美锦(福建队)等会有一场世界顶级角逐。62公斤级同样好戏连台,张杰(福建队)、丘平(广西队)、杨帆(湖南队)、张平( 四川队)均是世界冠军或世界纪录保持者。这样的对抗阵容,堪称豪华级,很可能会举出超世界纪录的佳绩。

  游泳赛场进行女子800米自由泳、男子50米自由泳、女子200米仰泳、男子100米蝶泳四个项目决赛。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是十一运游泳赛速度王之争,最具夺金实力的是蔡力(浙江队)、吕志武(浙江)和史润强(广东队),谁是最快飞鱼,一场惊心动魄的速度大战即将展开。女子200米仰 泳,世锦赛冠军、湖北选手赵菁自然是夺标最大热门。

  田径赛场展开5个项目决赛,分别是男子跳高、女子跳远、女子标枪、女子1500米和男子1500米决赛。   

  柔道比赛当天将进行女子78以上级、无差别级,男子+100、无差别级比赛。另外,马术将决出三项赛团体金牌。射箭比赛产生男子团体赛冠军。 

  (王全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龙清泉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