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箭张娟娟无缘团体决赛 最后一刻被“偷走”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6:2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青岛10月22日电(记者 李旭)青岛主场的观众们再一次发出了失望的叹息,刚刚结束的射箭女子团体半决赛争夺中,奥运冠军张娟娟领衔的山东队以一环之差不敌上海,无缘金牌。

  上午的四分之一决赛,上海和山东都是以较大的优势淘汰了吉林与辽宁。本场比赛,进行得非常有戏剧性。占据主场之利的山东队一开始就占据领先,射完倒数第二组箭(总共24支)后,东道主领先4环,这样的差距在射箭比赛中是比较大的。

  最后三支箭,上海队率先完成,成绩依次为9环-8环不确定-9环,最终成绩暂定为208环。轮到山东队,第一个出场的张娟娟第一箭得到8环,随后出场的徐晶也是8环,最后一个出场的张妮娜只要在5环以上,山东队就能稳稳进入决赛。

  忽然只听得上海队一边爆发出一阵欢呼声,队友们兴奋地拥抱在一起,原来山东队最后一支箭仅仅为5分,双方战平。大概两分钟过后,上海队阵营中再次响起欢呼声,裁判员在核实后,将8环不确定的那支箭判定为9环,这样上海队就以209-208淘汰东道主山东队。

  拥有奥运冠军张娟娟和奥运铜牌姜林的山东男女队,原本希望借主场之利在本次全运会上大有作为,想不到目前为止与三枚金牌统统无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