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日娜现身济南老记皆兴奋 她来了刘翔还会远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3:57  济南时报

  21日,十一运田径比赛在济南市奥体中心正式拉开大幕。作为中国田径“头牌”,刘翔现身前,首日的比赛关注程度并不是很高。当地观众最感兴趣的仍是东道主选手黄潇潇在女子400米预赛中的表现。

  不过,没有刘翔,并不意味着田径赛场上就没有与刘翔有关的元素。央视田径记者冬日娜的出现便引来了现场媒体和观众的猜测:作为刘翔的风向标,冬日娜来了,刘翔还会远吗?有眼尖的观众认出了冬日娜,便对身边的朋友笑着说:“哎,那不是采访刘翔的那个女记者吗?”

  不过,相对于当地观众的看热闹,在媒体区的记者们更加兴奋,因为他们关心的是冬日娜出现的背后意义。在20日晚召开的十一运田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到场的记者们共提出了12个问题,其中8个问题指向了刘翔的行程、住宿、训练和比赛等方面。

  遗憾的是,记者们在新闻发布会上并没有得到满意的答案。不过,记者们更愿意将冬日娜的出现理解为刘翔即将出现的信号。因为,作为央视的专项记者,冬日娜坐拥中央电视台这个平台,与刘翔私交不浅,对于刘翔此次在全运会上的行程应当掌握得十分清楚。所以,不少记者对于冬日娜的出现感到十分兴奋:“冬日娜来了,刘翔还会远吗?刘翔看来马上就要到济南了!”

  (何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