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亮相全运村安检不马虎 一样进驻丝毫不特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3:54  济南时报

  刘翔要来了!21日夜里,黑暗的全运村多了一丝躁动的气氛。众多记者去机场候着“翔飞人”,本报记者则专程到全运村守候。

  当晚10点多,记者就看到刘翔的师傅孙海平和五六位运动员等候在全运村安检大棚处,另有约20位执勤人员列队保护。他们一定是在等候刘翔无疑了!孙海平的出现,让记者吃了一剂定心丸。

  当晚11点左右,一辆商务旅行车急驰而来,孙海平等人迎了上去——— 果然是刘翔来了!在和孙师傅亲切寒暄过后,一行人簇拥着刘翔没有停留,直接走向了全运村1号停车场的安检大棚。也许是飞机晚点近一个半小时的缘故,“翔飞人”脸上略带倦意,不过他一身黑色的短夹克非常帅气,工作人员看到他都兴奋不已。

  虽然刘翔是一位身份特殊的运动员,但安检程序一点也不马虎。安检人员请他站在指定地点,用扫描仪,正反两面和全身上下仔细进行了检测。“翔飞人”也非常配合,两手平举,一手拿着自己的运动员证,在原地转了一圈。随后刘翔一行走过安检门,从安检大棚进入全运村,里面早有一辆中巴车恭候多时,刘翔一头扎进中巴车,直接开回所住公寓,整个过程不超过10分钟。

  在此之前,关于刘翔是住全运村还是住酒店有各种猜想,还有人称有确切消息——— “翔之队”在济南奥体中心附近的高档酒店包租了一层楼,以免外人打扰。现在可以证实,这些说法并不成立。“翔飞人”没有“搞特殊”,而是和其他运动员一样住进了全运村。

  (本报记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