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娟娟与薛海峰下月完婚 对自己本届全运表现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0:16  齐鲁晚报

  记者 张子森 乔显佳

  本报青岛10月21日讯 21日男子射箭1/4决赛中,张娟娟到场为山东队姜林助威,她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对本届全运会表现满意,现在正全力备战团体赛。张娟娟同时透露,11月份她和薛海峰将在青岛完婚。

  21日男子射箭1/4决赛,张娟娟出现在比赛现场,观看了山东队姜林的比赛。

  此前代表新疆队出战的张娟娟男友薛海峰被淘汰,目前张娟娟除了备战剩余的比赛,结婚成了头等大事,“准备11月在青岛完婚。”张娟娟透露,自己目前在全心备战全运,因此婚礼的细节方面从未过问。

  “我也不知道,我们队上或许会设计一些跟射箭有关的细节吧。”张娟娟笑着说。不过薛海峰籍贯是新疆,在青岛举办婚礼到底是正式婚礼还是答谢宴,张娟娟并未透露。一旦二人在青岛举行正式婚礼,按照山东人的习俗,薛海峰等于是入赘山东成了“倒插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