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文秀74米25赛季最佳夺女链冠军 欣喜技术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9:5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济南10月21日电(记者一索)十一运会田径比赛首日的女子链球决赛中,解放军女运动员张文秀以74米25的本赛季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取冠军,辽宁的郝帅一67米63的成绩获得亚军,陕西王峥64米61排在第三。

  女子链球决赛今晚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作为200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和北京奥运会的双料铜牌获得者,张文秀个人最好成绩74米68,是本项目最有力的夺金热门。

  张文秀在开始两投未及时进入状态,但在第三投中投出了71米24的成绩。并在第五投出了72米89。最后一轮中,张文秀以接近全国纪录74米86的74米25本赛季最好成绩最终锁定胜局。

  赛后张文秀评价今天的表现时说:“我开始角度不好蹭网了,但今天整体状态不错。”

  张文秀北京奥运后一直处于在技术改进中,今年此前的最好成绩72米27只排名15。在德国的柏林表现中规中距,以72米57获得第五名。

  对于技术方面的发挥,张文秀正在训练比赛中逐渐适应新技术,“感觉技术来说比较稳定。”

  谈到在山东作战,她回忆说:“以前我就是在山东很无意当中破了亚洲纪录,在山东不光气氛比较好,这里的场地也不错,为我创造好成绩提供了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