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焦刘矛盾纯属子虚乌有 刘子歌:那都是你们说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9:29  新闻晨报

  继北京奥运会之后,焦刘洋又一次在重大比赛中输给了刘子歌。不过,不管是刘子歌还是焦刘洋都表示,两人有赛场上的竞争,但是并没有“焦刘矛盾”,焦刘洋甚至还透露说,她曾帮助刘子歌订购生日蛋糕。

  不管是罗马世锦赛、全运会这样的大赛,还是全国游泳锦标赛、全国游泳冠军赛这样的小比赛,只要刘子歌和焦刘洋碰到一块,人们总是会把焦刘矛盾的话题抛给两人,这一次同样也是如此。

  面对这个话题,两人都是极力予以了否认。焦刘洋说:“我们的关系其实还可以,并不是外界说的或者想像的那样,因为存在着竞争所以关系紧张。刘子歌过生日的时候,我还帮她订过生日蛋糕。”刘子歌也说:“什么焦刘矛盾,这些都是你们说的,其实并不是这样。”

  当然焦刘洋并不否认两人之间的正常竞争关系。“这次比赛我的状态不好,她状态很好,成绩很好,这并不意外,但是我们还很年轻,还有下一个4年。我想没有永远的第二,也没有永远的第一,我会争取更好的成绩。”

  除了齐声否认焦刘矛盾外,刘子歌和焦刘洋还表达了一致对外的心声。在刘子歌获得女子200米蝶泳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之后,焦刘洋在泳池里就向刘子歌表达了祝贺,而这也并不是做给大家看的,这完全是发自内心的。“在全国比赛中已经很久没有人打破世界纪录了,所以作为中国游泳的一员,看到刘子歌能够在全运会上打破世界纪录,真是非常高兴,甚至要感谢她,为中国拿回了这个世界纪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