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子歌口误逗乐全场 豪言中国人应该把自己当偶像

  

  昨晚,全运会女子200米蝶泳比赛落下帷幕,最终结果不出意外,奥运冠军、上海名将刘子歌以2分1秒81破世界记录的成绩获得冠军。赛后,一向沉稳的刘子歌也出现了口误,着实让现场的记者乐了一把。

  “我也没有试过不穿泳衣游泳的感觉……”刘子歌此言一出,全场爆笑,她也意识到自己的口误,脸都红了。原本,她是想以“我没有试过穿快速泳衣游泳的感觉”作答,不过,这多少为女子200米蝶泳的赛后发布会上增添一些亮点。

  泳衣问题仍然是全运会游泳比赛永远的焦点,昨晚有记者提问刘子歌,如果她穿着快速泳衣进行今天的比赛,是否会创造更好的成绩。也许此前回答的问题太多,平时很难有口误的刘子歌脱口而出——“我也没有试过不穿泳衣游泳的感觉。”于是新闻发布厅出现了开始那一幕,刘子歌尴尬得连连改口。“至于我的这个世界纪录能保持多久,要等明年再看。”从明年1月1日开始,快速泳衣将全面退出泳坛。对于泳衣问题,刘子歌还补充道,“穿什么泳装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实力超出别人。练好了,是可以游出你个人的最好成绩的。”

  除了泳衣问题,还有记者询问刘子歌关于偶像的话题。对此,刘子歌反问道,“我没有偶像。我觉得中国运动员应该把自己作为偶像,为什么要把别人当作偶像呢?”从世界纪录出发,刘子歌此刻又有了新的目标——“我的目标永远都是放在成绩上的,突破极限,每一次努力都能提高一点。”

  本版稿件均为记者文乘武、彭晗、陈甘露现场报道摄影雷远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