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队员获柔道81公斤金牌 网友叹长相似孙红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5:34  都市快报
浙江队员获柔道81公斤金牌网友叹长相似孙红雷(图)

郭磊夺得男子柔道81公斤级金牌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一双笑起来几乎都看不到的小眼睛,浙江男子柔道队的郭磊看上去是不是有些眼熟?在郭磊的个人网页上,网友留言:这人长得好像孙红雷!

  正如孙红雷扮演的余则成很低调地“潜伏”着,昨天几乎所有浙江记者都留守济南,期待晚上的游泳比赛浙江选手再夺金牌;而在滨州的奥体公园体育馆,有些“受冷落”的郭磊,则悄无声息地在柔道比赛男子81公斤级中为浙军拿到了昨天唯一的一块金牌。

  昨天的决赛在郭磊和四川选手博德齐之间进行,郭磊在最后时刻以“一本”的绝对优势战胜对手。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重竞技系主任占旭刚第一个冲了过去,紧紧地拥抱着郭磊,几乎是喊着说出了这句话:“这是浙江男子柔道的一次突破,男队等这一天等得太久了!”

  “我说过在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现在,我终于做到了。”赛后,郭磊终于长出了一口气——上届全运会,他就是在决赛中输了。占旭刚说:“郭磊这一次压力非常大,4强中有3名四川选手,他是突围而出。他是个真正的男子汉,我为他感到骄傲。”

  打通郭磊的带训教练马晓翔电话,边上不断有人发出爽朗的笑声。在拿到金牌后,郭磊和教练组一起去消夜庆祝,马晓翔说:“局里的领导也会和我们一起坐坐,这块金牌我们有思想准备,但最后真的拿到了,还是要庆祝一下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郭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