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永镐:金牌可喜成绩一般 这场比赛他完成了一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4:41  新晚报

  本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 刘强)尽管弟子马良成功摘得本届全运会男子链球比赛冠军,但黑龙江省链球教练金永镐赛后坦言,自己对马良71.01米的成绩并不满意。

  金永镐赛后介绍说,本届全运会前,马良在近1年多的时间里一直占据着国内排名第一的位置。今年,马良的成绩一直稳定在73米左右,在5月份的十一运会预赛暨全国锦标赛上还投出了他的个人最好成绩74.11米。显然,马良昨天这个成绩略有下滑。

  金永镐表示,全运会作为国内最重要的比赛,运动员的心理压力都很大,加上上午比赛天气较凉,动作变形的很多,大家在比赛中基本都未打出正常水平。比赛期间,金永镐曾告诉记者,马良只有投出73米才能稳保金牌,而昨天的71.01米的成绩只是他6年前在长沙五城会上夺冠的成绩。不过,金永镐还是肯定了马良在赛前准备方面的表现。“马良在赛前备战和准备阶段都表现得非常不错,尽管多年来的训练使他脚伤、膝伤严重,但马良从不抱怨,一直努力地坚持训练。”金永镐说,“赛前我要求他战胜自己、战胜别人。这场比赛,他完成了一半。就这枚金牌来说,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