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径赛场高规格接待刘翔 赛期吃饭只会去一个地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4:02  京华时报

  昨晚10点10分,刘翔飞抵济南。组委会的接机人员来了个声东击西,带领刘翔直接从停机坪溜走,让设下重围的几十名记者全部扑空。 

  接机人员打掩护奏效 

  不少记者19点就赶到机场蹲守,但受虹桥机场管制影响,原定20点50分抵济的航班因此推迟。上海那边飞机刚起飞,记者们便得知刘翔到达的准确时间约在22点。由于了解刘翔身份重要,记者兵分两路,一路守在普通出口,一路去VIP区。不过,负责接机的工作人员很“狡猾”,在普通出口外安排一辆印有“全运会田径比赛专用”的商务车,VIP区更是罕见地无人把守,任由记者出入。 

  就当众老记以为万无一失时,一位机场工作人员笑着说:“别等了,有车直接开进停机坪,他下飞机就走了。”此时已是22点20分,30多名记者失落地返回普通出口。这时刚好走出几名上海田径队工作人员,他们手里推着刘翔等人的行李,但都拒绝了采访。 

  孙海平设计逃跑路线 

  刘翔的“逃跑”路线是事先设计好的。师傅孙海平20日晚抵达济南后,第一时间就做了“功课”。他在机场转了转后,设计了一条“安全通道”,还亲自体验了一把。 

  在参加110米栏比赛的队员里,刘翔抵达最晚但也最大牌。昨晚在田径场,孙海平解释了刘翔迟到原因,“这两天他一直在家积极治疗,来参赛也要把器械搬过来,因为每天的治疗不能间断。这次比赛是康复计划的一部分。按医生建议,他的伤处要有强度刺激,单靠训练不够,必须通过比赛才能更好恢复”。

  田径赛场高规格接待 

  对于刘翔的到达,场馆工作人员深知其“杀伤力”,奥体中心志愿者也忙碌起来,要求进入发布厅的记者佩戴临时证件,且数量有限。田径训练场已加强安保力量,只待刘翔到来后封闭。住宿方面,刘翔和上海田径队一起入住全运村公寓。刘翔已听说全运村运动员餐厅伙食不错,因此那里将成为他在全运会期间的唯一食堂。本报济南专电记者潘天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