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韩乔生老师偶遇的一顿饭 超强业务能力令人拜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2: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吴禄庭

  10点半才交完稿,一直没时间吃饭的我一头扎进媒体村食堂的夜市,没想到见到一个跟我一样饥不择食的主——可爱的大嘴韩乔生老师。

  韩老师一个人享用美餐,我拿好食物后端着盘子来到韩老师对面坐下,然后厚着脸皮递上名片,心里做好了不被搭理的准备。韩老师看了我名片说:“哦,来自广州的记者,您好!您好!抱歉呀,我没带名片,我的电话号码是……”他的话迅速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

  不知道是灯不够亮,还是他卸妆后本来就是这个样子,韩老师比电视上的模样要老一些。韩老师很能侃,我们聊全运会开幕式,他的感觉是“粗犷有余,细腻不足”。我问他韩乔生语录,他说:“你信吗?我说错了那么多?”聊全运金牌格局,他预测广东进前三有点悬。

  我们一边聊天,一边看央五频道的一档访谈节目。韩老师的业务能力真的很强,他几乎能认出每一位做客央视的运动员嘉宾。对他负责解说的拳击和游泳选手的家底,更是如数家珍。基本功如此深厚,让小记我,很是佩服。

  韩老师绝对是名人,连吃个饭也不能清静,不时有志愿者找他签名。前两天在游泳赛场,我还看到他为了躲避大伙的签名大声喊“刘翔”借此脱身,他说,“啥名人哟,我不过是资格老一些罢了。”

  怕发胖的韩老师口味很重,吃东西的时候喜欢蘸着辣椒吃。下个月,韩老师可能要到广州做一些关于亚运会的节目,我盛情邀请他到时候一起出来消夜,不知道清淡的粤菜是否合他的胃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韩乔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