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来了吗”成关键词 记者行为见证他高涨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1:10  三秦都市报

  刘翔来了吗?刘翔几点到?刘翔来了住哪?随着田径比赛的开始,人们最为关心的问题几乎全部集中在刘翔身上。昨晚6点30分,突然一条短信让奥体中心的记者炸开了锅,这条短信的内容是,“刘翔飞机8点40分到济南,去追吗?”这几天关于刘翔的“假消息”比比皆是,但在记者身边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宁可跑错百次,决不错过一次。”还是有大批的记者赶赴机场等待刘翔的到来,可见“翔飞人”的人气有多旺。

  经过记者的多方打探,这一次刘翔即将抵达济南的消息是准确的,按照原定计划上航航班FM9247于晚上7点40分起飞,晚上8点50分抵达济南。然而据机场工作人员透露,21日晚他乘坐的上航航班FM9247因受虹桥机场管制影响,北京时间9点50分仍未起飞。截至记者截稿前,济南遥墙机场国内到达处聚集了数十名守候刘翔的各路记者,但仍未等到刘翔抵达的信息。

  刘翔目前虽然还未现身济南,但是奥体中心的志愿者和安保人员已经开始了高度戒备。昨天上午,当记者来到新闻发布厅时,志愿者就告知接下去的发布会佩戴一个临时证件,而这种证件数量有限,每家媒体只有一个。这让记者们感到很意外,之后了解到这主要是考虑到接下去刘翔将来济南,到时的发布会肯定媒体众多,而发布厅的场地有限。看来,刘翔人还未到,济南这边已经很紧张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