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米蝶泳打破世界纪录 刘子歌:我把自己当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0:48  北京娱乐信报

  

  

  信报讯(记者张健)昨天,上海选手刘子歌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以2分1秒81的成绩创造了女子200米蝶泳新的世界纪录,她成为了女子200米蝶泳项目世界上突破2分02秒大关的第一人,她也是十一届全运会上首位打破世界纪录的游泳选手。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刘子歌平静地表示:“如果以自己参加100米蝶泳的成绩比照看,200米游得还不算快。”至于本参赛的目标她淡淡地说:“就是奔着破世界纪录来的。”

  刘子歌认为自己创造女子200米蝶泳新的世界纪录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我们每提高一点都可能创造一个新的世界纪录。”

  刘子歌原来就是女子200米蝶泳世界纪录的保持者,但是这个成绩在今年8月的罗马世锦赛上被澳大利亚名将席佩尔以2分03秒41的成绩打破。而这次她又将纪录夺了回来。

  对于未来,刘子歌显得非常自信:我还年轻,还有机会,“把自己当作偶像,不要把别人当作偶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