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自行车选手比赛中骨折 躺在担架上痛苦流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0:44  北京晨报

  河南自行车选手比赛中骨折

  

  晨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 刘莹 亢雪松)全运会自行车场地积分赛男子组决赛昨天发生意外,河南选手金龙不慎摔倒受重伤,被紧急送往医院。

  由于比赛竞争激烈,在还剩下大约29圈时,四川队陈晓勇首先摔倒,河南选手金龙紧随其后而被“绊飞”,重重摔落在地。随后,陈晓勇迅速起身,一路拼命追赶,最终勇夺铜牌;而金龙则没那么幸运,由医务人员用担架抬下了场,他的腿、臂多处被擦破,躺在担架上痛苦地流着泪。医务人员此后向记者表示,经医院检查金龙身体某部位出现骨折,但具体是什么部位还不清楚。

  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秘书长张斌告诉记者,金龙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选手,本来还要参加接下来的公路赛,现在只能希望金龙尽快康复。

  图为医护人员在检查金龙的伤情。

  晨报特派记者 王颖/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