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向前指山东“不正当”战术 记者:爷们要输得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0:44  北京晨报

  晨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 亢雪松 刘莹)昨天在济南奥体中心田径赛场结束的男子3000米障碍赛中,东道主选手孙文利夺冠,来自江苏的林向前获得银牌。随后的新闻发布会出现令人惊讶的一幕,林向前指责孙文利得到的金牌不光彩,随后他与孙文利以及一名山东记者发生言语冲突。

  林向前指责山东队采取“不正当”的战术,在比赛中阻挡和绊自己。孙文利随即进行了回击:“在跑障碍赛时,运动员发生碰撞在所难免。”林向前则继续质疑道:“也许你是不小心,但我过你的时候,山东运动员为什么拿胳膊挡我,如果就一下,那是不小心碰到,但腿都伸到我两条腿中间了,这还是无意的吗?”

  随后,一位山东记者质疑林向前缺少“男儿气概”,“男子汉要输得起,在这种场合攻击孙文利,我觉得是不道德的。”这一席话激怒了林向前,他试图与该记者理论,后被拉开。新闻发布会难以进行下去,主持人随即宣布发布会结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林向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