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海平:刘翔状态还不错 绝不让他为某个成绩拼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0:15  长江商报

  孙海平:刘翔带伤出战

  本报综合消息 孙海平昨日透露,刘翔的脚部伤势仍然没有完全痊愈,他这次全运会仍属于带伤参赛,一边治疗一边争冠军。

  孙海平表示:“刘翔的状态还不错,只是他脚后跟受伤的地方这些天还是有些反应,所以我们还是在积极治疗。包括这次来济南比赛,我们也把他的治疗器械一起带来了,这边没有适合给刘翔治疗的专门器械。所以我们把上海的器械带过来,一边治疗一边参赛。实际上,他每天的治疗都是不能停的,停一天都可能发生意外。”在孙海平看来,目前刘翔的伤仍然只能说“正在好转”,而不能说痊愈。

  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刘翔此次全运会的目标。按照媒体的预测,刘翔110米栏的冠军是跑不了了,焦点在于,他能否突破上海大奖赛上13秒15的成绩。不过孙海平本人可不这么看,他对刘翔的要求,非常保守:“还是要看他决赛前一天,第一枪跑得怎么样,包括跑的成绩,还有跑下来后身体的反应、伤处的反应。如果身体没有问题,那么第二天的决赛,就可以让他跑得快一点。如果反应不好,那么就以安全为主,跑下来就行。但是无论如何,不会让他玩命地跑,不会让他为了某个成绩去拼命。这绝对不会的。”

  ◇八卦

  冬日娜来了,刘翔还会远吗?

  刘翔没露面,并不意味着田径赛场上就没有与刘翔有关的元素。央视田径记者冬日娜的出现便引来了现场媒体和观众的猜测:作为刘翔的风向标,冬日娜来了,刘翔还会远吗?

  昨日上午,冬日娜出现在了全运会田径赛场,最兴奋的莫过于记者们了,因为他们关心的是冬日娜出现的背后意义,他们更愿意将冬日娜的出现理解为刘翔即将出现的信号。本报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