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项赛事将亮相第七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20:23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0月21日电(记者熊金超)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元2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六项赛马赛事11月初将亮相第七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

  据悉,第七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将于11月6日至8日在武汉东方马城举行。来自日本、德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七个国家和地区的骑师,以及国内21个省区市代表队、赛马俱乐部的选手将参加这一全国最高水平的赛马盛会。

  在本届国际赛马节上,除举行“2009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国际骑师邀请赛”、“中国金牌骑师邀请赛”外,还将举行中国马术协会首次组织的“中国马主杯速度赛马大赛”。此外,“中国速度赛马公开赛”和“会员杯业余赛马短途赛”也是本届国际赛马节上备受赛马爱好者期待的比赛。

  随着武汉东方马城二期工程的完工,武汉已建成国际一流的速度赛马场馆。在今年赛马节期间,东方马城将首次启用其现代化的监控、保安系统和有“亚洲最大天幕”之称的亮马圈。(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