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10米气手枪辽宁摘银 老将石兴隆不说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3:57  半岛晨报

  “射击项目的竞争非常激烈,对这个成绩我可以接受,很满意。”20日上午,石兴隆、韩继军、孙广成联手为辽宁队摘得男子10米气手枪银牌。

  1977年出生的石兴隆是中国射击队中的老将,但他的世界冠军头衔直到大约半年前才第一次拿到——2009年射击世界杯北京站。原本有望携首个世界冠军之利在全运会上夺金的他,最终还是未能如愿。

  在上午的个人资格赛中,石兴隆以并列第二的成绩杀进中午的决赛。结果在决赛中,他第一枪没有打好,直接影响了最后的成绩。最终,他与奖牌擦肩而过,只获得第四名。放下手枪,石兴隆笑着面对为他助阵的教练和领导,“遗憾”。父母的电话打过来,石兴隆一直都笑着,问问爷爷的身体,嘱咐父母注意身体,说到个人未能夺牌,他跟父母说“正常”,担心老人家远在鞍山为他担心。

  石兴隆是全运会的元老级选手,在前两届全运会上,他都是以一银一铜结束战斗,这一次,只为团体获得了银牌,自己却与奖牌擦肩而过。辽宁省陆校校长刘小平很替石兴隆遗憾:“这不是他的真实成绩。主要原因还是没休息好,资格赛打完就被拉去药检,一直没有休息,连饭都没吃,就打决赛了。 ”A13d

  晨报济南10月20日电 特派记者黄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赛艇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