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小组赛河南江苏全胜 上海打得山东落花流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22:45  新华网

  新华网泰安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在全运会男排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中,上海队王者之气重新找了回来,打得山东男排落花流水。全天比赛中,各队输赢没有冷门爆出,保持三胜的有河南、江苏队。

  对手是上届全运会亚军,又是东道主队。第二局开局,上海队曾经连夺13分。上海男排3:0轻松拿下东道主。

  河南队3;1胜福建队。福建队平均身高仅1米94,是12支队中个头最矮的,攻防实力弱,仅在第二局中险胜。北京队3:0胜了实力较弱的河北队。辽宁队3:0胜广东队。江苏与八一队的较量,江苏队先失一局后,连扳三局获胜。四川1:3队不敌浙江队。

  目前,三轮较量中一场没有输的是河南队、江苏队;二胜一负的有浙江、山东、辽宁、解放军、北京队;一胜二负的是上海、四川队;三负的是广东、福建、河北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