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径竞委会官员:全运飞人大战门票基本销售完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20:46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王志)“飞人”刘翔参加的全运会男子110米栏比赛受到广泛关注,田径竞赛委员会副主任张克明20日介绍,24日、25日两天的田径比赛门票销售非常火爆,目前已基本销售完毕。

  据了解,本届全运会男子110米栏的较量,可谓强手云集,集中了史冬鹏、谢文骏等众多国内好手。根据赛程安排,预赛将于24日19时55分进行。如果预赛顺利,刘翔将参加25日19时50分进行的110米栏决赛。

  随着赛事临近,观众对刘翔的关注度更加高涨。在位于济南市经十一路山东省体育中心一楼大厅的全运会门票销售点,销售人员告诉记者:“25日的田径比赛门票现在只剩下少量票价为60元和100元的门票,200元的门票都卖完了。”

  据专门为全运会提供电子出票系统的中演票务通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有关人士介绍,刘翔的参赛直接带动了全运会田径项目的门票销售,24日、25日田径门票的热销,出现了继有郭晶晶参赛的跳水比赛之后十一运会又一个门票销售高潮。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张永良说,全运会田径比赛能够吸引数万人到现场观赛,景象壮观,一定会大大激励运动员们创造佳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