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内蒙古代表团探营:草原雄鹰振翅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6:35  中国体育报

  “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要文明参赛,尊重裁判!”“食宿条件怎么样,饭菜可口吗?”

  连日来,不论是在比赛现场、还是在运动员村,内蒙古代表团团长、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刘新乐,副团长、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毕立夫,副团长、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局长石梅等领导一见到内蒙古运动员就与他们亲切交谈。亲切的话语使草原健儿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调整好心态,赛出水平,决不辜负草原人民的重托,争取在本届全运会上大打翻身仗。

  为了让运动员较好地完成比赛任务,代表团一来到济南赛区就多次召开议训会,对每名运动员的参赛情况、备战情况、训练情况、比赛对手情况和运动员的心理素质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研究,尤其是对重点运动员、重点比赛项目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和比赛筹划,在此基础上代表团还根据每个运动员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积极做好赛前保障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内蒙古体育科学研究所还在全运会决赛前的特殊阶段,强化了运动员心理素质的训练。除组织相关人员及时为运动员进行心理疏导和心理治疗外,还特别编写了《运动队赛前心理素质训练手册》,力求开发运动员竞技心理潜能,努力提高运动员竞技心理发挥水平。(兼职记者 郝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