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新骑上“小胖妞” 新疆姑娘刘丽娜要赢一回马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6:23  中国体育报

  新疆姑娘刘丽娜,在中国马术界大名鼎鼎:2008年3月份,这位俄罗斯族姑娘为中国马术拿到了奥运会入场券,成为中国马术奥运第一人。本届全运会马术赛场上,刘丽娜俨然是赛场最大的明星,还没上场,新疆拉拉队便打出大标语,为其加油助威。

  盛装舞步团体赛她最后一个出场,从敬礼开始,刘丽娜和马匹华彬1号开始了全运会首场秀,缩短快步前进、向右直径8m圈、向右斜横步……刘丽娜沉着冷静,和华彬1号的配合完美流畅,步调协调,最终裁判们为其打出了68.229的高分。然而,新疆队还是以2分之差输给了上届冠军广东队。

  “新疆队基本发挥了水平,最后上场的刘丽娜比得非常不错。”新疆体育局副局长佟立新说。

  随后,刘丽娜还将参加个人赛角逐,这也是新疆队的希望所在。佟立新介绍说,刘丽娜将在后两场比赛中使用她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坐骑——一匹12岁德国母马,被刘丽娜称为“小胖妞”。“每一个科目要求马匹具备不同的能力,希望刘丽娜和她的爱马可以在个人赛中有上佳表现。”佟立新说。(王向娜济南10月18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