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玄旭无缘200米混合泳决赛 拼得太凶致状态下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5:56  湖南日报

  本报济南10月19日讯(记者 苏原平 禹振华 谭云东) 在今天进行的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中,我省名将李玄旭发挥不佳,仅排在预赛第37名,惨遭淘汰。今晚进行的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我省老将廖雅丽以1分01秒08的成绩获得第8名。

  今天上午的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出人意料,第6小组的李玄旭在前50米的蝶泳中明显落后,比第5小组的齐晖落后2.7秒。虽然李玄旭在自己擅长的蛙泳、自由泳中全力追赶,仍只游出2分22秒94的成绩,无缘半决赛。

  省游泳中心副主任王亚琪表示,李玄旭由于在3天时间里参加了5场高强度的比赛,特别是18日晚在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拼得太凶,因此今天的比赛状态不佳。这场比赛结束后,李玄旭将为22日的女子800米自由泳比赛做充分的准备。李玄旭是该项目全国纪录的保持者,这是她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