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25米手枪陈颖夺冠 破射击08奥运冠军全运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5:28  新浪体育
女子25米手枪陈颖夺冠破射击08奥运冠军全运魔咒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2009年10月20日的全运会赛场结束女子25米手枪决赛的争夺,北京奥运冠军陈颖夺冠。她也打破了射击北京奥运冠军全运无冠的魔咒。上海费逢吉和河北赵须分列二三位。

  上午进行的预赛,共有包括北京奥运会女子25米手枪冠军陈颖在内的51名选手参加,最终她以585环的成绩位居预赛第四晋级。最终广东王洁仪以587环的成绩名列榜首入围决赛,江苏杨洁和吴逸婧打出586环名列第二。上海的费逢吉、福建张靖婧和河北赵须打出584环,解放军曹英583环跻身决赛。

  冠军的争夺格外的激烈,和上午的男子10米气手枪的比赛一样,冠军之争也是在三名选手之间展开,分别是上海的费逢吉、奥运冠军陈颖和河北的赵须。陈颖决赛第一枪表现不错打出10.8环一举来到榜首之位,而上海费逢吉也丝毫没有放弃,紧紧咬住比分。而数轮过后,费逢吉、陈颖和赵须基本锁定三甲之位,成绩分别是738.5、738.4和738.3环。

  最后的决战,陈颖显示出奥运冠军的绝佳心理素质,随后的发挥越打越好,最后一枪打出10.7环,总成绩790.6环(585+205.6环)射落金牌!上海费逢吉最后一枪打出10.1环,以总成绩789.4环(584+205.4)的成绩摘得银牌。第三名归河北选手赵须,她的成绩是787.8(584+203.8)环。

  预赛排名第一的广东选手王洁仪大失水准,决赛中仅打出196.3环,最终排名第八。排名4-7位的分别是张靖婧、曹英、杨洁、吴逸婧。北京奥运女子10米气手枪冠军郭文珺位居该项目第九。(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陈颖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