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将力压偶像谭宗亮夺冠 庞伟无缘决赛收获爱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2: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济南10月20日电 (记者 宋方灿)十一运会男子十米气手枪比赛今天中午结束,代表上海队出战的小将麦嘉杰力压老枪谭宗亮等诸多高手,摘取金牌。奥运会新科冠军庞伟在资格赛中发挥欠佳,排名第15无缘决赛。

  上午的个人资格赛也是团体的决赛。内蒙古的韩庆洲以587环排名第一,小将麦嘉杰表现不俗,打出了585环排在第二位,老将谭宗亮打出584环,也晋级决赛。

  代表河北队出战的庞伟表现平平,打出了580环的成绩,排名第15无缘决赛。不过,赛后在接受采访后,他的未婚妻、奥运会冠军杜丽开“路虎”车迎接他,让他赛场失意之余,也感受到了情场的得意。

  在资格赛暨团体决赛中,内蒙古队获得金牌,总成绩为1749环,辽宁队以13环之差获得银牌,娄祥武所领衔的安徽队获得一枚铜牌。

  在中午12点进行的决赛中,小将麦嘉杰表现出色,除了第二枪打出一个9.3环不尽如人意,其他九枪全部命中十环以上,最后一枪,他打出一个10.0环,以总成绩687.9环锁定一枚金牌。赛后,他表示自己刚刚进入国家队,把“谭总”谭宗亮视为榜样和老大哥,学到了很多比赛和做人的经验。

  谭宗亮最前六枪都表现出色,但第七枪打出一个9.1环,最后一枪打出9.6环,葬送了金牌,他以686.3获得一枚银牌,继续自己“千年老二”的命运。在五十米手枪慢射比赛中,他也曾获得一枚银牌。资格赛中领先到韩庆洲决赛表现一般,最终获得一枚铜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