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天津队20日看点:女水争冠 柔道自行车冲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0:56  北方网

  虽然传来名将佟文退赛的消息,但是天津柔道队仍然有不少的冲金点。在20日开始的柔道比赛中,时俊杰将在52公斤级比赛中向冠军发起冲击。在十运会的比赛中,时俊杰曾经力擒雅典奥运会冠军冼东妹,为天津代表团夺得过一枚宝贵的金牌,希望20日的比赛中她能够续写辉煌。

  女子水球是天津代表团的优势项目,因为天津女水基本上就是国家队的班底,在20日,她们将与江西队进行最后一场比赛,争夺冠军。江西队是天津女水最强的竞争对手,明天的比赛肯定会是一场龙争虎斗,希望天津女水可以拿下对手,夺得全运会历史上的首枚女水金牌。

  自行车赛场也是天津运动员很有希望夺取好成绩的地方,刚刚夺得男子场地自行车4公里个人追逐赛冠军的李维,将和队友一起冲击场地自行车男子4公里团体追逐赛的冠军,而在首日比赛中失利的郑璐璐会继续出场,冲击女子争先赛的冠军。

  在游泳赛场上,曾经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张恩剑将与队友一起争取好的成绩。

  在团体项目中,天津网球队的彭帅、孙鹏等名将将开始双打比赛的角逐;天津男篮将在首场比赛中迎战夺冠热门江苏队;天津棒球队将与北京队过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佟文 柔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