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奥运冠军庞伟婚期将近 杜丽三届全运会只获一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0:45  新闻晨报

  参加了三届全运会的杜丽终于拿到了第一块全运奖牌。在19日进行的十一运会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比赛中,她和队友合作为山东队拼下了一块铜牌。而河北、广东、解放军和山东则分享了当日产生的四块金牌。

  两届奥运会冠军杜丽从2001年起参加了三届全运会,但只获得了一个第四、一个第七和一个第八名。在19日进行的气步枪资格赛中,杜丽也以0.1环之差无缘决赛。幸好增设的女子气步枪团体项目,令她不至于再度空手而归。

  还没来得及收好枪,杜丽立即被记者围得里三层、外三层。“全运、奥运、婚姻”一连串问题像炮弹一样“炸”向杜丽。“很不好意思,三姿比赛后没有接受太多采访,一方面是因为后面还有比赛,另外,身体情况确实很不好,比赛受身体状态的影响较大。”奥运冠军一上来就来了个“道歉”式的开场白。“你和庞伟全运会后会摆喜酒吧?”由于大家已经习惯了杜丽全运会掉链子,所以把更多的问题引向了她与另一位奥运冠军庞伟的恋情。“结婚?可能会吧,但具体时间确实没有定。”经历了近一年秘密恋爱,杜丽已对婚姻大事毫不隐藏。

  虽然三届全运会只拿到一个第三,但杜丽并不是特别失落,她说:“状态一直不好,所以也没太看重金牌。其实我很在意团体的成绩,总害怕自己的低迷拖了团队的后腿。能拿铜牌已经很不错了。”

  杜丽在比赛结束后还表示,由于伤病缠身,自己将慎重考虑以后的运动生涯。不过对比自己小三岁的庞伟,杜丽则希望他能打出更辉煌的成绩,“前两天,他慢射打得不好,希望他能迅速忘记这次失败,其实全运会本身就是对心理承受能力的一种锻炼。他还年轻,不能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就影响很长一段时间,相信他能尽力打好以后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杜丽庞伟喜结连理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