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琳:六枚金牌太奢侈 三金平上届纪录已满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0:33  北京日报

  本报济南19日电(记者王笑笑)“6枚金牌太‘奢侈’。现在我三金在手,平了上届的战绩,这已经是极大的满足了。”今天成功卫冕全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后,张琳说,自己将轻松应战剩下的3项比赛。

  张琳本届全运会报名参加6项比赛,并已在前3项中接连夺金。“但我从没说过要拿6枚金牌,这只是个梦想。3枚金牌已经让我很知足了,毕竟有很多人游出个人最好成绩、打破了全国甚至亚洲纪录都没能问鼎。我觉得自己已经很幸运了。”

  但 不可否认的是,张琳在国内男子自由泳选手中有着绝对优势。今晚的200米并非其主项,但其成绩还是比获得亚军的浙江新秀孙杨快了1秒多。“这是我开赛以来 表现最好的一场。”日前患上感冒的张琳表示,随着身体情况明显好转,自己也会逐渐进入状态,“伤病、体能这些我已都抛在脑后,毕竟比赛已经开始了,考虑这 些没有意义。”

  不过,7天参加6项角逐是对体能的极大考验。今天有媒体称“张琳为节省体力、备战集体项目,将退出20日的100米自由泳比赛”,对此张琳表示自己还未决定,“目前还没定,我个人希望能在后面每一项中都使出全力,但我服从队里的安排。”RJ23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张琳官网专题 

更多关于 杜丽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