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王琳等国羽主力退赛 丹麦超级赛被迫重新抽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0日,丹麦羽毛球超级赛将拉开战幕。不过就在比赛正式开始前一天,由于中国队大部分队员集体退出了本项赛事,组委会不得不对除男双以外的其他四个单项进行重新抽签。

  由于上周刚刚打完全运会的比赛,中国羽毛球队此次几乎是全体退出了丹麦羽球赛,原本将作为头号种子出战的林丹、以及陈金、鲍春来等选手都放弃了参赛权,女单方面新科全运会冠军王琳、蒋燕皎和卢兰也都没有出现在新的签表中。

  男单方面,由于林丹和李宗伟都没参赛,丹麦老将盖德成为头号种子。中国队将只有谌龙一人出战,他首轮将对阵印度选手帕鲁帕里。女单中国队也只派出了王仪涵一人出战,由于队友王琳和中国香港名将周蜜都将缺席,王仪涵被列为了赛事头号种子,首轮她将对阵一名资格赛选手。

  男双签表不变,中国队派出三对年轻组合郭振东/徐晨、孙君杰/陶嘉明和柴飙/张楠出战。女双2号种子成淑/赵云蕾/和5号种子马晋/王小理退赛,中国队将只有潘攀/张亚雯这对全新搭档参赛。混双头号种子郑波/马晋和5号种子何汉斌/于洋退赛,陶嘉明将和张亚雯搭档出战本站赛事。(欧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超级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