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后温情细语安慰庞伟 言及爱人杜丽显母性慈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0:18  华奥星空

  济南10月19日电(记者 李磊)“比赛结束后最想跟谁通电话?”“啊?好多人。哈哈。”杜丽开心地答道。在今天女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结束后,杜丽终于结束了自己在本届全运会上的全部比赛。心情颇佳的她,赛后立刻被无数媒体包围。

  “婚礼还没完全定。”面对众多媒体的包围,杜丽还是不可避免地谈到了婚礼和爱人庞伟,“对于庞伟,我觉得他自己尽力了就好,因为射击比赛可能性太大。”

  “全运会可能会很理想,可能会很不理想,主要就是锻炼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杜丽表示。很显然,她的这几句话不只是说给自己听的,更是说给庞伟听的。

  闪电般上演姐弟恋的杜丽比奥运新科冠军庞伟大四岁,面对无论是年龄、技术、心态,还是比赛经验都比自己差一点的爱人,她眼里不时会流露出温暖的母性光环。“不能因为一场比赛影响了后面比赛的感觉和那种比较好的心态,不能因为一场比赛论英雄,因为你还小。尤其是慢射这个项目,他还属于比较年轻的,需要去锻炼的。”似乎在她眼里,爱人庞伟有时候更像个孩子。(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杜丽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