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进入第三天 河北军团1金3银2铜大丰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09:35  石家庄日报

  本报济南10月19日电 (特派记者 郭立群)今天,第11届全运会进入第三天,河北军团表现强劲,强项射击收获1金1银,加上赛艇的1银1铜、自行车的1银、摔跤的1铜,燕赵健儿今天收获1金3银2铜的好成绩。

  女子10米气步枪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从1988年汉城奥运会起就是奥运会的首个决赛项目。尽管奥运会没有设置团体项目,但为鼓励各省市积极开展,所以本届起增设为全运会项目。在今天举行的该项团体决赛中,河北队赵颖慧、张轶、刘虹余以1192环的成绩夺冠,解放军队和东道主山东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射击今天还收获了1枚银牌,在射击男子50米步枪卧射比赛中,吕亮亮在资格赛落后4环的情况下,决赛中奋起直追,无奈资格赛落后太多,最终吕亮亮以698.3环的成绩夺得银牌,冠军被解放军选手王炜一以总成绩701.5环夺走。

  今天,赛艇比赛开始各项决赛争夺,首日决出12项冠军,河北赛艇队收获1银1铜,在男子2000米四人单桨无舵手决赛中,由陈全亮、李恒超、宋志瀚、杨杰组成的河北队以6分38秒80夺得银牌,在男子2000米双人单桨无舵手决赛中,河北选手姚庚新/吴子洋获得第三名。

  两员老将也有收获,在男子1公里计时赛决赛中,第三次参加全运会的郭建斌拼得一枚银牌,在男子古典式摔跤120公斤级比赛中,宋继东为河北代表团摘得一枚铜牌。

  今天在女足小组赛第二轮上,河北女足与广东队展开激战,90分钟双方以1∶1战平,按规则规定,每场比赛必须分出胜负,点球大战,河北女足4罚4中,广东队4罚2中。最终河北队以总比分5∶3战胜对手,目前河北女足1胜1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