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赛艇队集体退赛 领队:收拾器材连夜返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09:14  齐鲁晚报

  记者 车明 韩延璟 陈朋

  本报日照10月19日讯 继18日河南运动员郭林娜因兴奋剂事件被取消参赛资格后,河南赛艇队19日集体退出所有比赛,再次引发赛场震动。

  19日上午,在赛艇比赛场地,当记者拿到各个项目的决赛秩序单后发现,上面已经没有了河南队的任何比赛项目。这令赛场上的记者和观众大感意外。

  下午2时许,记者电话采访了河南赛艇队领队韩伟。韩领队告诉记者,他们18日晚上接到了河南代表团下达的通知,河南赛艇队决定19日退出所有比赛。韩伟表示,退赛不是外界所说的与组委会叫板,而是表明河南赛艇队的态度:宁愿不要比赛成绩,也要坚决反对兴奋剂。

  据了解,河南赛艇队共有男女运动员31人,原本还有7个项目的决赛要参加,此次退赛后,他们长期为十一运所做的训练、准备也随之白费。

  通话中,电话里传来一阵喧哗声,原来韩伟和队员们正在水运基地的场地内整理比赛器材。“今天我们就准备把器材全部整理好,然后连夜返回河南。”韩伟说。

  据悉,河南赛艇队退赛后,河南代表团的皮划艇队还有3个项目要继续参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