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备战全运被寄养在北京 价值千万马匹离奇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08:52  齐鲁晚报

  □记者  薛良诚  葛亮

  本报济南10月19日讯北京奥运会上,广东东莞“农民马王”李振强不惜倾家荡产筹资千万元买马征战奥运会的执著精神感动了亿万国人,而他那匹价值千万的参赛马“珍匹”也一度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根据大名单,李振强将代表广东队参加全运会场地障碍的比赛,秩序册上也有“珍匹”(JUMPY)的名字,然而,广东队教练日前却透露:“珍匹”已经不可能参赛了,因为就在数日前,“珍匹”已经悄然离世。

  北京奥运会之后,“珍匹”就一直被寄养在欧洲。为了参加这次全运会,李振强不久前将它接回了国内,放在北京的一家马场饲养,然而,就在全运会开幕前夕,“珍匹”突然死亡,死因至今尚未公布。

  据广东队教练透露,李振强将和另外一匹坐骑“天王星”出现在全运会赛场上,但是,痛失爱马的他能否从阴影中及时走出还是个问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