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金在手压力全无 张琳对短距离项目也有想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08:05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慈鑫

  10月19日,北京选手张琳以1分46秒12的成绩获得全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本报记者 刘占坤摄

  今晚进行的全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张琳毫无疑问是最大的焦点。这名本届全运会游泳赛场的“人气王”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顺利摘得自己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第三枚金牌。对于张琳来说,本届全运会的演出远没有结束,他甚至对自己并不擅长的短距离项目也跃跃欲试,表示希望能拼一拼100米自由泳。

  今晚的200米自由泳决赛毫无悬念,浙江队的孙杨即便游出了自己的最好成绩,仍与张琳有半个身位的差距,张琳以1分46秒12轻松夺冠。在收获这枚金牌后,张琳已经追平了自己在上届全运会的成绩,这也让他感到非常高兴:“我已经完成了任务,我现在很满足了。”

  记者们更关心的是张琳在本届全运会上到底能拿到多少金牌。“我希望去拼6个项目。因为我代表的是北京队,我会全力以赴。”张琳表示。

  张琳在本届全运会上报名参加6个项目,其中包括100米自由泳,记者们都对张琳试水短距离很有兴趣,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焦点问题就是张琳对参加100米自由泳的期望。可能是没有想到媒体的反应如此强烈,原本信誓旦旦“拼一拼”的张琳,到后来也改了口:“我还不清楚参不参赛。”

  据张琳介绍,自己的体能不成问题,“到济南后曾有一点感冒,身体不是很好。不过现在状态在慢慢恢复,加上三金在握,自己很开心,士气很高。从现在看,我可以不去考虑后面比赛的体力问题了,全力去拼就行了。”

  本报济南10月19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张琳官网专题 

更多关于 张琳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